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人文科学系举行“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8-06-20 00:00:00

    2018年6月13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在系会议室隆重举行“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专题学习讨论会,系总支书记、主任杨富,系总支副书记林涛,系副主任杜周军,及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我系的专题学习,是从6月1日开始,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并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大讨论。全体会员写出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于6月11日交到了系办公室朱老师处。系总支书记、主任杨富同志检查、学习了全体会员所写的心得体会,写出了综述,并且推荐了周天晖、梁春、谢小萍三位老师的心得体会在系专题学习讨论会上进行交流。

    老师们从自己的工作经历中切身体会到,学校是一个集体,学校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大家共同的付出与努力,因此,作为学校的一员,不仅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同时也应该在集体内发扬互助精神,达到共同进步。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长,应该抓住每个人的特点,让他们的特长得以发挥,让他们的短处得以弥补,这样,我们的学校才能够不断进步。

    杨富同志号召全体教职工珍惜自己目前的工作,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让大家对这篇文章更深入的去学习、思考,让大家更加珍惜目前的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讨论活动,提升了我系广大教职工热爱本单位的积极性,心怀感恩、心存敬畏、团结协作、爱岗敬业、转变工作作风,大家表示将为学校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文/图 丁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