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建筑工程系开展“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8-06-20 00:00:0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绵职院工﹝2018﹞13号文)、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的通知,以及《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年建筑工程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为了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升教职工对学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结合系部实际6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精业楼406会议室成功开展了“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学习讨论活动,系主任宋介平、副主任伍志强、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波、系分工会主席卢彦等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韩文涛主持。

    系分工会主席卢彦首先组织系部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绵职院工﹝2018﹞13号文)文件精神及人民日报推荐的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学习结束后,全系教职工举行了热烈的讨论,伍志强、王波、袁敏、单荣华、刘跃国等教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善待自己的单位,立足本职,将个人发展和学校长远发展密切融合,对照学院师德师风要求,找出自身的问题,彻底改掉以往工作作风中的不足,对学院要时刻心怀感恩、心存敬畏,精诚团结,爱岗敬业,尽心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文涛指出每位教职工务必善待学校,珍惜工作,珍惜关系,珍惜所拥有的,有担当、负责任,克勤克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时刻维护自己的单位、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职业。

    宋介平强调,系部全体教师对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要心怀感恩,围绕学校和系部的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要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珍惜拥有的工作,行动中时刻以学院为中心,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院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教师均自愿签定了《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郑重承诺做到爱国守法、爱校敬业、立德树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做一名师德高尚、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文/图 卢 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