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9-01-17 00:00:00

    1月9日下午,计科系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在崇实楼4楼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志万出席会议。系主任张晓云、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和副主任李礁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云作了系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系部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改等方面做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会主席张明作了《工会工作年度总结》,对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工会委员李欢同志作2018年度工会经费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分组讨论。大家侃侃而谈,一致认为张晓云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计科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指明了计科系发展的方向。

    最后,钟志万总结讲话指出,绵阳计划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对计科系是一个很大的机遇。希望系上进一步深化改革,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性,上下一心促发展,要发挥团队优势、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苦干实干抓落实。同时希望工会充分发挥作用,关心教职工积极为大家谋福利。(文/图 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