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信息工程系隆重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9-01-17 00:00:00

    2019年1月9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学术研讨室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明扬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信息工程系主任易永红同志作“2018年度信息工程系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常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产学研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和职教集团电子信息专委会工作等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一年信息工程系所开展的工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数据详实,思路清晰,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全系教职工的自信心、责任感将发挥积极作用。

    分工会主席解书凯、副主任何小河和系工会组织委员李念分别作了“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工作报告”、“信息工程系财务工作报告”和“信息工程系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报告。

    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讨论了四个报告,并对我系的各项工作献言献策。左明扬同志祝贺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表示信息工程系在2018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全系教职工工作充满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全系教职工坚定信念,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最后主持人宣读“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决议”。决议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系行政和工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系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我系的改革和发展,共同谱写信息工程系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文/图 解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