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学校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8-05-17 00:00:00

    2018年5月16日下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在经历了20场激烈角逐后,前六名终于尘埃落定,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人文科学系、机关第一、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建筑工程系、艺术系和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本届比赛由于新进青年教师的加入,各队实力相对接近,使得比赛精彩激烈,在5月16日的最后一天比赛中,艺术系和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在四节比赛结束后打成平局,经过三个加时赛才决出胜负。

    本次比赛结束后,院工会组织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钟志万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奖,最后,获奖代表队和院领导合影留念。

    本届球赛组委会对比赛规则做了适当调整,赛事更加公平、公正、合理,调动了各分工会代表队的参赛积极性,球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达到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比赛目的。(文/图 杨华 景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