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微课比赛筹备会议

    发布者:舒康  时间:  浏览:2016-03-24 00:00:00

    由院工会牵头与教务处,人事处三家联办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微课比赛的筹备会议于2016年3月22日下午16时30分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肖争鸣,副院长沈利剑,工会副主席周雨田,教务处副处长袁爱民、李育书,人事处副处长杨富,以及八系一部分管教学的主要负责人和各个分工会主席。

    筹备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对本届微课比赛作了工作上的布置,他强调微课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分工会的老师们要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第二阶段,由工会副主席周雨田主持,他讲到第一、在去年第一届的微课比赛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推出去的作品在全省以及全国的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在今年这项工作我们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及学院工会2016工作要点的要求做好,第二、今年为鼓励老师们的参与积极性在奖项设置和组织奖的评比方面做了较大的调整,第三、岗位竞赛人均经费的下拨问题。第三阶段,集思广益,部分负责人对本届微课比赛提出了自己好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