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院首支教职工篮球队成立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5-06-18 00:00:0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娱乐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学校与外单位的联系与交流,酝酿已久的教职工专业篮球队于6月9日在学院体育组办公室正式成立了。选举了李仕平任球队教练,杜鹏任队长,庹展敏任球队技术顾问。

    据了解,来自18个不同部门的篮球爱好者组建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建院以来首支教职工专业篮球队。该支教职工篮球队的成立标志着我院篮球训练、比赛朝着正规化、科学化、常态化的方向迈进。该支教职工篮球队制定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员公约》,设教练1名、技术顾问1名、队长1名,副队长1名,定于每周二下午开展专业的篮球技能训练。该球队的活动经费由队员缴纳、工会补贴和外单位赞助构成,全力确保篮球体育活动的持续、有序、健康开展。

    据悉,该支球队成立后,日前与十一普球队在跃进路鑫源篮球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整场比赛打得激烈而精彩,我院队员们认真落实了教练布置的战略战术,最终以59-44战胜了对手。(文:喻沛杰、张玺/图: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