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机关第二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者:赵龙修  时间:  浏览:2019-07-08 10:29:21

    A[FU[3X@UR9O)9W)OORQ$FO

    629日,在机关第二总支书记廖骏和分工会主席赵龙修带领下机关第二总支党员及全体工会会员赴游仙区飞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主题工会活动。

    长征飞龙山雕像碑前,全体工会会员向英雄烈士默哀致敬,献花,深切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全体工会会员人员被红军长征全体人员被红军精神,坚定的必胜信念和为了胜利排除万难,牺牲一切的精神深深感染,深受震撼。 

     

      纪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会会员前往绵阳市游仙区鹤林绿洲拓展基地进行户外拓展活动。在鹤林绿洲拓展基地,相继进行了趣味拔河、“连体裤大闯关”、“冲出亚马逊”等集体项目,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文/图  赵龙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