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树师德 亮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者:安红娜 杨华  时间:  浏览:2019-12-13 10:50:31

    为深化教职工思想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转变工作作风、校风、学风,更进一步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以“树师德 亮师风”为主题,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2月11日下午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工会主办,材料工程系分工会承办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树师德 亮师风”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智慧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钟志万莅临现场并观摩比赛。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武军,李丹老师,人文科学系王川老师、詹放老师担任专业评委,另外还有55位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作为大众评审参与投票。

    本次比赛以“树师德 亮师风”为主题,学身边典型,不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以各分工会优秀教职工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经过各分工会推荐初选,最终有12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决赛,通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投票,来自机电工程系分工会的孙薇和艺术系分工会的牟泳宇获得一等奖;来自人文科学系分工会的何丹青、陈玥君,管理工程系分工会的王文俪以及机电工程系分工会的刘英蝶获得二等奖;来自机关一分工会的张玺、冯德勇,计算机科学系分工会的谌丹阳,信息工程系分工会的李坤,后勤分工会的李圆媛以及材料工程系分工会的唐云获得三等奖。比赛期间,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深情款款,他们用最朴实、最真挚的感情演绎着学校各岗位上教师的不平凡的事迹,时而为之动容,时而为之振奋。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在我校掀起了学习身边的师德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潮,进一步弘扬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以德立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文:安红娜  杨华,图:学通社)

    IMG_7376

    IMG_7708

    IMG_7706

    IMG_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