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艺术系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韩尧  时间:  浏览:2020-01-09 09:34:23

    2020年1月3日下午,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C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廖俊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工会主席韩尧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系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做了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情况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次系主任权凌枫、副主任陈孟琰、综合办主任张蕊分别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在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廖俊的主持下,向全体教师发放《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表》、《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评议表》以及系领导班子个人测评表,与会教师认真填写,客观评价。

    第二项议程是系部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首先由系主任权凌枫做艺术系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系部财务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方面、师德师风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方面、教学、科研及教改方面、实验实训、校企合作方面、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方面、团学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2019年艺术系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艺术系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2020年再创佳绩;接着系工会主席韩尧做了系部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工会财务报告,报告全面梳理、总结分工会的主要工作。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后,分组就报告内容进行讨论。教师们充分肯定了以上四个报告,并认为2019年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系部党政领导班子与全系教师一起共同努力下,系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代表们还就如何进行专业团队建设,提高团队教学科研绩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系部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全体教师一致举手通过了大会上所做的四项报告。

    第三项议程是系办公室主任张蕊解读了艺术系2020年度系部绩效分配方案修订意见,与会教师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表意见,最终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系部绩效分配方案。

    最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2019年系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解较好成绩,希望2020年系部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为系部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侯宗银、韩尧)

    http://ad.mypt.edu.cn/__local/7/D2/F0/4691DC5670037110F6224BF04B4_B066FECB_95055.png

    http://ad.mypt.edu.cn/__local/4/DA/5A/D4133B7652EECCC970EB4BFD8DF_6E79A740_80652.png

    http://ad.mypt.edu.cn/__local/8/9A/3B/D869B769A661DF4C0250D37CDC7_0CB705D7_833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