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绵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发布者:叶芹  时间:  浏览:2020-04-23 08:50:48

    近日,根据《绵阳市总工会关于表扬绵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通报》(绵工发〔2020〕4号),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被授予“绵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充分肯定了我校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心理支持服务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的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是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导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与专业化咨询服务的机构。中心现有教职工11人,专职3人,兼职8人,全部为女性。近年来,中心严格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和《绵阳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在促进绵阳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支持服务、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建设、组建心理健康活动项目组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教师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精神,同心协力,多措并举,开通心理援助热线,大力推进线上知识教育,积极参与社会心理服务,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绵职抗疫“心”行动经验成果。         (文/图:杨华  叶芹)

     

    62a7e457cc7d4591b572394743ac5ee

    ND6%){XD5XOAA)A66IXLI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