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劳模工匠宣讲分团走进绵阳线上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何星晔  时间:  浏览:2022-11-22 17:10:22

    “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劳模工匠宣讲分团

    走进绵阳线上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11月16日下午,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绵阳市总工会承办,我校工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劳模工匠宣讲分团走进绵阳线上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四川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键发表线上讲话。我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线收看收听。

    宣讲团成员,“焊接玫瑰”唐成凤、“木偶英雄”胡海、“航空脊梁”刘时勇结合自身经历,与广大教职工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我校教职工表示,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践路径,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融入德育活动、课堂教学中,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让劳模工匠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