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分工

发布者:编辑:杨华  时间:  浏览:2017-06-21 17:35:17

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

主 席肖争鸣

副主席吕思科

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肖争鸣吕思科曹 艳李天茂戴 星

李 敏漆俊华赵龙修吴兴华

三、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主 任曹 艳

委 员李 敏

四、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

主 任李天茂

委 员吴兴华

五、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主 任吕思科

委 员曹 艳唐应平李天茂赵龙修李 敏

六、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及职责:

主 席肖争鸣主持学院工会全面工作,履行主席职责。

副主席吕思科协助主席工作,履行分管工会组织、宣传、财务及生活福利等方面工作。

副主席曹 艳协助主席工作,履行分管工会女工、文体等方面工作。

组织及宣传委员戴 星负责工会组织发展、工会会议记录、工会小组架构及会员划分建议,了解会员思想状况,做好会员思想和建言献策工作;负责工会的宣传及信息报道等工作。

女工委员李 敏负责做好关心女职工健康,维护女职工权利,女职工心理健康及女职工思想教育和女职工活动的开展。

财经委员吴兴华负责工会财务制度建设,指导工会会计业务,做好财务预决算和财务报告等工作。

文娱及体育委员漆俊华负责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着力提高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开展各类健康有益的文体比赛活动;指导教职工文艺兴趣小组、体育兴趣小组等开展活动。

生活福利委员赵龙修了解掌握教职工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做好困难职工慰问的调查工作;协助行政部门改善教职工生活条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等有关教职工福利工作。

经审委员吴兴华检查工会执行上级组织关于财政方面的方针、政策等落实情况;监督工会各项财务工作规章制度的执行;审查工会的预决赛执行情况,定期向会员或代表大会通报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审查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监督工会经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