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双代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周雨田  时间:  浏览:2011-10-25 00:00:00

中国教育工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绵职院工发[2010]09号

关于召开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会议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我院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的能力,增强我院办学实力,加速我院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步伐,经研究,定于一月七日召开我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会主要议程:

1、 听取和审议201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

2、 听取和审议201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3、 听取和审议学院201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4、 听取和审议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5、 选举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等;

6、 分团讨论(第一团一组,第二团一组);

7、 大会集中;向全体代表公布选举结果;

由新当选工会主席发言;

二、参加会议人员:

学院第二届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

三、 会议时间和地点:

本次会议定于2011年1月7日上午9:00时在学院第二阶梯教室举行,会期一天。

四、 提案征集

各分会接此通知后,要组织教职工学习《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提案实施办法》,作好宣传工作,通知本分会代表作好参会准备。教代会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调查研究,积极为学院发展特别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建言献策。各位代表还要认真收集整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意见,提交大会处理落实。本次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从现在开始至会议召开结束。(提案表由分会统一到工会办领取)。

特此通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