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后勤分工会开展“善待你所在单位”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8-06-15 00:00:00

    6月12日,在实验楼202室后勤分工会开展了“善待你所在单位” 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肖庆英、后勤产业处副处长陈向东、后勤产业处副处长郑方、后勤分工会主席郑知知以及后勤全体在编职工和行政办公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后勤分工会主席郑知知带领大家学习发表在人民日报上“善待你所在单位”这篇触动心灵的文章。号召后勤全体教职工摆正思想心态、提高认识、正确处理好组织关系、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务增添光彩。

    然后大家纷纷发言,都觉得这篇文章语言朴实,但却道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引发教职工的强烈思考,大家表示要学会懂得珍惜,珍惜你自己所在单位,珍惜你自己工作,珍惜你自己所拥有的;在单位工作不要把工作推给别人,不要愚弄他人,要沉不下心来。

    最后,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写出自己学习心得体会认识感悟,立足本职岗位正确看待自己单位,工作和个人关系,在实际工作时刻要以单位为中心,以服务于师生为己任。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自己应有贡献。(图/文 李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