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元旦绵阳市第二十二届迎新万人长跑暨首届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9-01-04 00:00:00

    雪花纷飞跑动绵州

    在全国人民喜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承办的“2019年元旦绵阳市第二十二届迎新春万人长跑暨首届迷你马拉松”于2018年12月28日在绵阳市小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举行。

    今天是今年入冬以来绵阳城区的第一场雪,大雪纷飞也挡不住我们对爱好运动健身的热情。上午8时30分我们建筑工程系三位老师同校组织的学生参赛选手一起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北门集合,乘坐校车前往小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上午10时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市机关部门、事业单位、部队军分区、大中院校等单位健身爱好者组成的长跑方阵,浩浩荡荡、秩序井然地沿着小枧湿地公园一路奔跑。

    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元旦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已成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传统盛事,让我们在运动中增进健康、体验快乐,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一方面长跑有利于心情舒畅、精神愉快。这种长跑因其不重视比赛胜负,只求在轻松愉快中健身,因此对缓解现代社会高节奏和激烈运动带来的精神心理紧张十分有益,而且长跑锻炼对于培养我们克服困难,磨炼刻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长跑,不仅使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培养了我们良好的运动习惯,又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领略到城市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推进新时代绵阳发展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更多力量。

    无论怎样恶劣的环境,也动摇不了我们参加万人长跑比赛的决心,无论怎样恶劣的条件也改变不了我们的行动。    

    我运动,我自由,我快乐!!!(文/图 韩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