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艺术系分工会开展“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8-06-25 00:00:00

    2018年6月13日下午,艺术系分工会在综合楼C区204会议室开展了以“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会上学习了人民日报优秀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本次会议由艺术系分工会主席韩尧主持,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文章指出了个人与单位的密切关系,阐述了单位对于每位职工的重要性,在单位要珍惜工作,珍惜同事的关系,珍惜已有的一切。文章还提出了在单位最忌讳三点:一是把工作推给别人,二是愚弄他人,三是沉不下心来,通过学习文章使教职工深有所感,学习后教职工开展了讨论活动,每位职工根据主题进行发言。系部教职工都能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个人与单位的密切关系。

    最后,朱福成书记强调,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努力工作,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做出贡献。(图/文 韩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