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后勤分工会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编 辑:杨 华  时间:  浏览:2019-01-17 00:00:00

    为增强后勤人员凝聚力,创造一个团结、和谐的一个工作氛围。2019年1月12日由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后勤分工会承办组织召开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趣味运动会分为四个方队:饮食中心一方队、饮食中心二方队、公寓管理中心方队、行政综合方队。通过这样的趣味活动,能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解放出来。

    本次趣味体育运动会总共4个集体项目,分别是集体跳绳、齐心协力健步走、拔河比赛、鼓动人心。其中前三个项目参与人数为15人,最后一个项目参与人数为9人,集体跳绳项目是本次运动会一大看点,不仅要求个人能力强,更要求全组的配合能力,一个人的失误就会让全队的努力白费,其他的项目也考验着全组人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总之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后勤人员对本次运动会参与热情非常高,同时在比赛的过程中,又展现了拼搏精神和团结精神。既增强了体质又缓解了工作压力,达到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预期目的。(文/图 陈芷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