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机关分工会举行“迎三八•赏花踏青”活动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6-03-16 00:00:00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机关分工会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机关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游仙区万鸿生态园开展“迎三八·赏花踏青”活动。

    三月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微风中带着丝丝凉意,空气中透着植物新芽的清新,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候。在花园里,会员们赏花、拍照,鲜花的娇艳和会员们的笑颜交相辉映,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在池塘边,会员们钓鱼、嘻嘻,收网拉杆时的喜悦与碧波荡漾的水面交织在一起,每个人的脸上散发着收获的喜悦。在农场路上,会员们搭载自己的妻儿,骑着观光车游玩。在田间小路,三五成群散步聊天。……

    一天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这次踏青赏花活动,会员们不仅尽情享受了大自然无限的春光,更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心灵得到放松。活动使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三八节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从而激发大家在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美好的明天做贡献。(文:张玺;图:杜鹏、夏令 图见工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