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材料工程系举行第二届教职工厨艺大赛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5-12-09 00:00:00

    2015年12月5日,材料工程系举办的第二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在森林人家农家乐隆重开幕,党委常委、副院长钟志万,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廖骏,院工会副主席周雨田,以及各部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材料工程系各部门共分为五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办公室代表队,无机教研室代表队,有机教研室代表队,化工教研室代表队,实验中心代表队。

    中午12点,一道道美食“闪亮登场”,家常鲫鱼、水饺、红烧羊排、炖羊肉、回锅肉、孜然羊肉、尖椒鸡翅、凉拌三丝等。

    午餐开始,首先由党委常委、副院长钟志万为此次厨艺大赛致词,同时强调材料工程系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走在了学院前列,并鼓励大家今后要积极参加工会活动。随后大家在共同举杯后,开始享用美食。

    午餐结束,经评委的最终评定,实验中心代表队王伟老师的软烧鲫鱼获得了第一名,有机教研室代表队唐云老师的凉拌三丝获得第二名,办公室代表队蒲发波老师的回锅肉获得第三名,院工会副主席周雨田获得最佳贡献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材料工程系第二届教职工厨艺大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本系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文/图:王昱程)

    更多图片资料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