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召开2016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舒康  时间:  浏览:2016-03-18 00:00:00

    2016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会议于3月16日(周三)下午16时在学院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肖争鸣,学院工会副主席周雨田,院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以及各分工会委员。本次会议由周雨田主持,会议议程有两项,首先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周雨田讲话,并安排学院工会2016年的工作,最后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工会主席肖争鸣作重要讲话。

    会上,周雨田首先宣读了绵职院工(2016)04号文件,《关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组织机构成立及委员分工情况的通知》,宣布了第三届新当选委员的具体分工情况,最后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16年工作要点作了重要讲解,对今后一年中的工会工作和活动安排作了详细的布置。最后,肖争鸣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院工会未来工作提了4点要求,1、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2、以活动为载体,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3、以岗位练兵为重点,提高员工们的履职能力,4、加强民主管理,作好二级教代会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