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系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6-03-17 00:00:00

    为纪念“三八”国家劳动妇女节,3月9日下午,机电系师生分两队陆续出发,一队在分工会主席颜宏的带领下向富乐山进发,另一队在系副书记、副主任王建平的带领下前往乐翔体育中心开展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富乐山景区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内,是一个以园林建筑见长、融三国遗迹在内、山水结合的自然文化山水景区,被誉为“绵州第一山”。游园期间,老师们赏花留影,咏怀古迹,各有所乐。同时,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机电工程系师生还在龙翔体育中心开展了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打,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采用21分制。比赛现场,老师和同学们配合默契,场上欢呼不断,既展现出当代教师的激情与运动精神,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文/图:李富 图见工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