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信息工程系获学院第五届乒乓球比赛第五名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5-06-05 00:00:00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乒乓球比赛于6月1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取得第五名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小组单循环淘汰赛和晋级赛组成。信息工程系组成了由胥勋涛为领队的乒乓球队,在比赛中,选手们竞争激烈,比赛现场各运动员勇于拼搏、奋发进取,各种高超技术打法不断的出现在球台上。精彩的扣杀、完美的球迹弧线,使得围观同事连连喝彩。赛事裁判也严格执行比赛的规则,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在本次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展现了信息工程系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文体活动,又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文:何晶晶、李川/图: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