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舒康  时间:  浏览:2015-06-05 00:00:00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2015年6月1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教辅分工会以4:2战胜了机关分工会、信息分工会以4:3战胜了艺术分工会。这样,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教辅、机关、后勤分工会分获冠亚季军,人文、信息、艺术分工会分获四至六名。

    本次团体赛分为了三个阶段进行,在小组赛的较量中,机关、艺术成为A组的前两名;教辅、人文成为B组的前两名;而在被称之为死亡之组的C组中,后勤、信息从中脱颖而出。这6支队伍顺利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较量,在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中,机关战胜了人文,后勤战胜了艺术,教辅击败了信息。三场比赛的胜者在第三阶段中争夺冠亚季军,负者只能遗憾的争夺四至六名。根据比赛规则,在第三阶段中,将采用小循环,队队见面,按照最终的胜负关系的积分排出本次团体赛的一至六名。

    在团体赛的赛制中,不看个人成绩,没有个人英雄主义,而是看各个分工会的整体实力和水平,通过本届团体赛,从排兵布阵到双打、混双的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体现出了各个分工会的从整体到个人的精心准备,辛勤的训练和磨合,用汗水和顽强拼搏换来最终的胜利。本届比赛,让所有人除了紧张的比赛以外,还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体验到了锻炼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