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2015年“长虹CHIQ杯”绵阳市篮球等级联赛开赛了!

    发布者:舒康  时间:  浏览:2015-10-26 00:00:00

    2015年“长虹CHIQ杯”绵阳市篮球等级联赛于2015年10月24日上午9时在南河体育中心星源篮球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虎以及长虹集团秘书长、绵阳市英宏集团董事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本次联赛为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的最高水平赛事,本次联赛分为甲组、乙组以及公开组,三个组别共计4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我院教职工篮球队报名公开组别进行角逐,公开组共有12支参赛队,每6支队伍一个组首先进行小组赛的争夺,按照积分小组前四名晋级下一轮。开幕式结束之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我院教职工篮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当日下午3:20分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四节苦战,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以大比分61:32负于由学生组成的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比赛刚一结束,球员们就及时进行了总结,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学生队伍的确在体能和技术上优于我们教师队伍,我们教职工又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市级比赛,对于场地以及裁判的判罚尺度都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但是第二天上午就是小组赛的第二场,我们要尽快忘记这一场的失败,马上投入到下一场的准备过程中,10月25日上午11点10分,我们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星源车酷,全体队员并没有沉浸在第一场失败的阴影中,队员们都很好的调整了状态,最终以51:39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小组赛首胜。小组赛还有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艰难,队员们都表示比赛一定要一场一场的打,大家都有必胜的决心坚持到最后,首先力争小组赛的出线!(文:舒康/图: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