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勇夺绵阳市篮球等级赛(公开组)第二名

    发布者:舒康  时间:  浏览:2015-11-19 00:00:00

    10月24日—11月22日,由绵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5年绵阳市“长虹CHIQ杯”篮球等级赛在南河体育中心星源运动馆、星源滨江综合运动馆举行。为积极响应市体育总会号召,贯彻我院全民健身计划,我院篮球协会组队参加公开组的比赛。经过层层对决,我院教工篮球队顺利进入决赛。

    11月8日下午3点,绵阳市篮球等级联赛公开组决赛在南河体育中心星源运动馆举行。我院教工篮球队作为决赛参赛队伍,与涪城区教体局代表队会师决赛。经过激烈的对决,比分定格在52:56,我院教工篮球队仅以4分的分差与冠军失之交臂,取得了2015年“长虹CHIQ杯”绵阳市篮球等级赛(公开组)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派出代表队参加市级篮球等级联赛我院还是首次,在参赛经验上的确还有所欠缺,但是,我院教工篮球队队员们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在小组赛首战就大败于对手的不利局面下,稳扎稳打,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出线,在八强赛以及半决赛中坚定信念,坚决贯彻战术指导方针,均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进入了今天最终的决赛。决赛虽然负于对手,但是学院教工篮球队的表现却赢得了观众的热烈称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文:舒康/图: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