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筹备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5-11-19 00:00:00

    2015年11月11日下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筹备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筹备组组长副院长肖争鸣、工会主席蒋维益;筹备组副组长工会副主席周雨田、曹艳;各总支(支部)书记以及筹备组成员:第二届双代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共30余人。

    会议由副院长肖争鸣主持,会议首先由工会副主席周雨田介绍了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筹备组工作情况,并就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院工会等委员构成、产生的条件和要求以及院内分工会换届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强调了注重程序和时间;工会主席蒋维益总结了这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加强院内各级党组织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把符合要求的代表、委员选举出来;最后,副院长肖争鸣重点强调了换届工作是今年学院工会的重要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院内各级党组织、分工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及有关文件的精神要求,组织安排好此次换届。

    会后工会副主席周雨田与部分分工会人员就换届选举的有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文:周雨田/图: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