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花样生活,做最美女人花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6-03-16 00:00:0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2016年3月8日下午,学工分会通过“户外徒步、拥抱春天”的独特方式,组织全体女教师,在富乐山公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一路上,老师们尽情享受春光的沐浴,呼吸花朵芬芳的气息……

    公园里绯红的木瓜花,嫩黄的迎春花,红白相间的杜鹃花,粉艳的樱桃花竞相开放,伴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一起装扮着这妩媚的春天。老师们在公园里赏花谈心、合影留念,脸上不断绽放的笑颜给春天与节日增添了喜庆的颜色。花丛中,她们俨然成了最娇艳的“女人花”。

    这舒适与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让女教职工们深深陶醉、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旨在让女教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文/图:林涛 图见工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