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信息工程系顺利举办第一届微课比赛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5-05-07 00:00:00

    为积极准备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微课比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选优秀微课作品参赛,同时促进教职工更新教学理念和方法,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于2015年5月6日下午在信息系学术会议室举办2015信息工程系微课比赛。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杨富、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共有10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充分展示了各位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及其运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的娴熟能力。通过各位评委的认真评定,最终解书凯、何晶晶获得一等奖,赵红军、刘传辉、申慧、廖芳获得二等奖,乔之勇、何小河、王海、罗金生获得优秀奖。此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解书凯、何晶晶将代表系部参加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微课比赛。本次比赛评委胥勋涛、李川、唐洪彦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大家一致认为微课作为新兴的教学形式,顺应了现代学习者的学习习惯,对于微课内容的选择,微课的教学设计以及微课的特色等方面还需要广大教师多学习多研究,微课这种形式有利于促进了教师间教学方法的相互交流,有效增进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提升,有力推动我系教学工作的稳步发展。(文/图: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