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机关分工会微课比赛

    发布者:编辑:舒康  时间:  浏览:2015-05-15 00:00:00

    为配合学院第一届微课比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动信息技术与岗位的融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机关分工会于5月8日举办了微课选拔比赛。

    思政部全体教师及工会其他行政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自己的微课作品。老师们围绕授课内容的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制作微课。微课作品生动形象、界面美观、音质清晰。经过两个小时的评比,最终李丹老师和冀俊萍老师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机关分工会参加学院微课比赛。

    通过本次微课比赛,老师们认识到微课这种新的教学手段对于翻转课堂、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的重要作用,通过制作精美微课,能充分展示授课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成为学习主体。(文:唐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