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西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缘来是你”联谊活动

    发布者:舒康  时间:  浏览:2015-06-02 00:00:00

    5月30日,我院10余名青年教师在领队、工会副主席周雨田的带领下参加了由西南科技大学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还邀请了来自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长虹集团、绵阳四零四医院等14家单位参加。

    本次活动以“关爱职工个人幸福、搭建单身职工交友平台,促进和谐家庭与和谐社会建设”为主题。活动进行之前,学院工会副主席周雨田向到场的各单位来宾作了我院的团队介绍,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参与此次活动优秀的青年教师,并诚挚的邀请各友好单位到我院交流、做客。

    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4点,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我院参与的青年教师们在西科大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