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院工会成功举办电子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群“创先争优”知识竞赛

    发布者:张明 杨华  时间:  浏览:2019-12-09 14:33: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学习型教职工队伍,提高专业建设能力和增强团队凝聚力,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建设。11月27日下午,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计算机科学系分工会承办的学院“电子、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群创先争优”知识竞赛在计算机科学系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钟志万莅临现场观摩比赛,系党总支书记苏自强、主任张晓云和副主任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趣味问答题。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出对竞赛知识非常熟练,回答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六代表队获一等奖,第一、四代表队分获二等奖,第五、七、八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国家教育大会精神、职教“二十”条、学校"十三五"规划方面内容的理解。(文: 张明  杨华, 图:张明)

      IMG_20191127_151306 

     

     

    IMG_20191127_15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