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加强体育锻炼 提高自身素质

    发布者:梅朝鲜  时间:  浏览:2020-06-24 09:22:53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我国在新中国成立以来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综合研判,沉着冷静、从容应对,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作为中国公民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而且还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化身体素质提高。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协会的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纷纷前往开放后的公共体育场地参与体育运动。

    乒协的教职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在学院运动场乒乓球室进行打球锻炼。打球模式采用单打和双打,运动时间均在两小时以上。在相互切磋过程中,参与者虽然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但为在运动中获得了“团结友善、凝心聚力”的精神而倍感喜悦。

    为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自身抵抗力,希望更多的教职员工加入到运动行列,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梅朝鲜/梁红彬 姚苏)